远黛

原为梦中人

【冬寡】冰雪不曾消融(5)

       冬兵没有任何动作,他僵硬着身子,有些震惊,甚至有些害怕,他真切感受到了唇上的温暖和女孩抱着他的温度,一瞬间他慌了心神,这是这些年来从未有过的感觉。

    许久之后,他终于慢慢伸出双臂,去拥住了娜塔莎,然后将她紧紧拥入怀中,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寒冬里两个相拥取暖,依偎在一起的人,在他们看来,这是那个时代能够拥有的最大的幸福,乱世里没有结局。娜塔莎紧紧地抱着他,也许下一秒眼前的人就会消失,但是现在她不愿松开手。

  “我很喜欢你。”娜塔莎侧脸埋在冬兵温暖的胸膛,“没有人在意过我的安全。”

  “我是个忘记了过去的人。”冬兵缓慢地诉说着,一字一句都流淌进了娜塔莎的心里。他们同病相怜,是生于黑暗的人们,没有光明,却一直渴望着,娜塔莎站在那安安静静地抱着他,安安静静地听他用平淡的语气,说着那些让人恐惧、颤抖的过往。

“从今以后你还有我。”

两人在雪地里渐渐与天地融为一色。

 

从那天开始,娜塔莎和冬兵形影不离,她是他最优秀的学生,亦是他的爱人。娜塔莎能感受到冬兵与生俱来的温柔,她心想曾经的他一定不是这样的冷漠,他笑起来比所有人都要好看,她真想认识认识曾经的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两人是绝佳的搭档,娜塔莎在这几年里越发出色,一路过关斩将从训练生中脱颖而出,成为一名优秀的特工,如今的她已经是令敌方闻风丧胆的“黑寡妇”,他们一次又一次配合着出色地完成了任务,娜塔莎甚至心怀期望能一直这样下去,能和他在一起就好,无论是光明,还是黑暗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这次的任务。”冬兵认真地和娜塔莎部署着行动规划,上级发布的指示很明确,拿到情报,就地格杀,但是目标人物的守卫相当森严,而且后续影响极大,一旦失败了后果不堪设想,冬兵说着说着突然顿了顿。

“怎么了。”娜塔莎看着他,大约猜到了他在担心什么,“别担心我好吗,我会保护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你还是作为接应比较好。”冬兵低低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利用伪装保护好自己,起码他们对女人的戒备心要弱,特别是漂亮的女人不是吗。”娜塔莎笑着,她试图幽默一些,想减少冬兵的心理负担。

       “答应我,别逞强。”冬兵看着她,握着她的双手,“每一次任务我都非常害怕,也许下一秒就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声长长的叹息,萦绕在娜塔莎的心头,久久无法散去。

       娜塔莎花了一个月的时间,尽心准备着计划,她凭借稍稍出色的表现成功应征入了敌方的文书岗位,虽然没法接触到目标人物,但是只要进入了内部,她就有机会,毕竟她是“黑寡妇”,一名出色的特工永远会为自己创造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娜塔莎的能力确实很强,在进入一个角色后,她甚至能让自己信服,很快她就融入了环境之中,凭借着美貌取得了上司的好感。

       又一个月后,她终于等到了那位大人物的出现,她被安排去办公室为他们服务,周围始终有重兵看守,虽然办公室内没有,不过现在并不是动手的时候,她不能有差池,她现在需要静观其变。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,您的咖啡。”娜塔莎将咖啡端放置位,很普通的过程,并没有引起注意,但是在这短短的时间里,她已经摸清了很多东西。等她退出来的时候,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她没法直接过手对方的行程,不过她花了些小伎俩让原本负责住宿的工作人员不得不移交了工作,这个任务最终分配给了娜塔莎。在计算好时间后,她将消息传信给冬兵,晚上十点守卫交接班,这段时间她会安排那人进入房间,如有变更,到时随机应变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到了晚上,机会该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 先生,您的房间在这边。”娜塔莎面带微笑,优雅得体,伊利亚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进。”娜塔莎打开房门,而伊利亚并没有立刻进去,突然凑近了娜塔莎的耳边,一手便摸上了她的臀部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很漂亮。”他用英语说了一句,娜塔莎装作有些不好意思地往后退了退,说了句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会英语?”伊利亚有些兴趣了,娜塔莎表示作为文秘她有必要学习一些,所以能听懂一些日常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个不错的姑娘。”伊利亚手脚有些不太老实地在娜塔莎的身上游走着,而娜塔莎正好随从着他,欲拒还迎,心里却可笑到这些下半身思考的动物,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就会死在所谓漂亮姑娘的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伊利亚搂上了娜塔莎的腰,她羞涩地笑了,没有拒绝,顺势便和他进了屋。一进屋对方便锁上了房门,娜塔莎笑了,真是自寻死路。

 

       伊利亚只顾着眼前这个美丽的姑娘,想要占有她,被美色冲昏了头脑的他忘记了防备,娜塔莎趁其不备,很快就制服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贱人!”伊利亚大惊失色。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娜塔莎堵上了他的嘴,伊利亚愤怒地发出呜呜的声音,奈何手脚被床单困住动弹不得,脖子上缠绕着细丝。

       “告诉我你们代号083的计划。”娜塔莎冷冷地看着他,手里的细丝可以在瞬间割断一个人的喉咙。“别发出太大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人呜呜咽咽地喊着,算起时间,现在正好是守卫交接班的时候,娜塔莎将他口里的布扯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做梦。”伊利亚啐了一句,而娜塔莎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让他心里没底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文件我知道在哪,就算你不说,我同样可以杀了你,带走文件。”说着娜塔莎从他的衣服夹层里扯出了一个信封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加密过的!你永远别想知道内容。”伊利亚愤怒地盯着娜塔莎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特长就是情报解密,如果你直接告诉我,可能我还会留你一条命。”娜塔莎紧了紧手中的线,伊利亚瞬间慌乱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令娜塔莎没有料到的是突然有人踹门,守卫的军队!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!”娜塔莎大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二十分钟内没有出去,他们会自动进入。”伊利亚恶狠狠地看着娜塔莎。“而且你手里那份文件是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抱歉了。”娜塔莎一用力,狠狠地割断了伊利亚的脖子,鲜血喷涌而出,这一瞬间门也被撞破,娜塔莎迅速破窗而逃,躲闪不及肩膀中了一枪。

       接应的人很快发现不对劲,冬兵看见娜塔莎满身鲜血地从楼上跳了下来,而楼里瞬间警报响起,大批士兵赶了出来,他立刻冲上前去接下了娜塔莎,同行的人员为他们打掩护,一场恶战,他们边撤边抵抗,最终分散逃了出来,但是伤亡惨重。

       娜塔莎的肩膀和腿中了枪,逃了很久,最终体力不支倒在了雪地里,冬兵慌忙扶起她,她已经虚弱地说不出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娜塔莎,振作点。”冬兵惊慌失措,他第一次这样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他将娜塔莎拦腰抱起,一步一步地往回走去,他们的鲜血流了一路,在洁白的雪地里格外惹眼,任务失败,他不知道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,他只知道娜塔莎不能有事。

      命运似乎不再眷顾他们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