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黛

原为梦中人

给陈等等的简短情书

        我向来散漫又过于拘谨,很难去认认真真坚持做一件事,这是我最大的硬伤,哪怕是所谓追星。不过饭上你是我坚持过最长的一次,陈伟霆,你的名字一定是我最短的咒。
        从那一年的陵越开始,风光霁月的大师兄成了多少人心上的白月光, 有匪君子,如切如磋,如琢如磨。惊叹公子绝代风华,静如止温如玉,手中霄河,画过昆仑锦绣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疯狂地搜索你的剧,你的访谈,兴奋地看见你微博粉丝一天比一天多起来,开心地告诉别人我喜欢的是陈伟霆,听到别人夸赞你能傻乐半天,就和当年暗恋时候的我一模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你有天生的资本和后天的勤奋,每一个角色都那么用心,对人对事那么认真,可你那么优秀,我却不是个合格的迷妹,甚至没有为你花过一分钱。(:3▓▒
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没有什么资本,只能默默支持你,用最普通的行动,投票,维护,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,爱你的人永远多过流言蜚语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